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戴维斯状态低迷 第一阶段1-7暂落后罗伯逊

2010年04月27日2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7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传奇老将对阵新生代选手罗伯逊,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戴维斯状态低迷,罗伯逊开场就连胜四局,第一阶段战罢总比分7-1遥遥领先。

在去年的世锦赛第一轮中,罗伯逊就曾跟戴维斯同场竞技,最终以10比2大胜对手并最终闯入半决赛。第一局戴维斯利用对手失误率先上手,,但同样由于走位不好只得到8分,罗伯逊得到7分后也只能防守。罗伯逊单杆得到35分,最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争夺,罗伯逊清台以83比30拿下本局,1比0。第二局罗伯逊打底库红球时红球留在袋口,但戴维斯同样走位失误,不过他以3颗球的组合球继续进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24分后再次在蓝球上失位,强行进攻不下。罗伯逊单杆92分清台再下一局,2比0。

第三局戴维斯利用对手解斯诺克失误上手得到9分后走位失误薄绿球未能入袋,罗伯逊单杆得到63分,但由于走位失误未能打进超分黑球,不过他随后打进精彩的中袋组合球完成超分,3比0。第四局戴维斯打进精彩组合球并炸开球堆,但单杆得到29分后走位严重失误长台红球没有推进,罗伯逊单杆57分并在彩球争夺中胜出,完成4连胜,4比0。

第五局罗伯逊开球不理想后用球杆在场边做了次伸展运动,他随后长台不进但戴维斯的进攻未果为他留下袋口红球,罗伯逊上手得到25分后在打黑球时不慎将一颗红球K进中袋,只得交出大好局面。但戴维斯在击打蓝球时同样出现了母球摔袋的错误,双方的失误使得比赛变得较为琐碎。在最后三颗球的争夺中,戴维斯长台打进蓝球并半台打进粉球终于赢下一局,1比4。

第六局罗伯逊第一次上手由于静电而未能打进红球底袋,戴维斯中袋不进使他再次上手并完成超分,5比1。第七局戴维斯安全球露出袋口红球,罗伯逊长台打进并单杆89分完成本局,6比1。第八局戴维斯防守给对手留下机会,但一次大意让罗伯逊交还了击球权。罗伯逊随后单杆53分完成超分,戴维斯未能挽回局面,罗伯逊以7比1遥遥领先。双方将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进行第二节的较量。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