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山猫防守限制霍华德 魔术能进东部决赛

2010年04月27日1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山猫防守限制霍华德 魔术能进东部决赛

于嘉看好魔术的季候赛前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东部季后赛奥兰多魔术以4-0横扫夏洛特山猫顺利晋级东部半决赛,虽然魔术轻松过关,但“魔兽”霍华德受到了犯规的影响。

山猫队虽然0-4负于魔术结束自己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季后赛,但是在拉里-布朗的执教下,山猫队打出了出色防守,他们也令魔兽霍华德陷入犯规,四场比赛前两场霍华德都是五次犯规,后两场都6次犯规被罚出场,他在季后赛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6分半钟。他在四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只有不到10分9个篮板,但有5次封盖。

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说:“魔术现在问题应该说不是太大的障碍,没有任何人能影响到他们打到东部决赛,现在霍华德还很年轻,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季后赛第一轮打山猫,拉里-布朗对付这样的中锋有他的很多办法,魔术毕竟综合实力很强,不止是只有霍华德,即使如此魔兽场均也场均封盖5次。霍华德内线技术还没那么丰富,他需要继续提升自己的技术,范甘迪还是停留在他们的防守方面。”

于嘉对于魔术的前景非常看好,在看他来魔术顺利晋级半决赛后无论是面对雄鹿还是老鹰,他们都无法像山猫那样给霍华德造成太大的麻烦。于嘉说:“魔术打山猫,对方内线有钱德勒和随时补防的华莱士。而在半决赛中魔术不管是打老鹰还是雄鹿,我的预测他们都不太可能对霍华德造成特别大的威胁。雄鹿几乎没有中锋,老鹰的约什-史密斯霍福德都能跳,但他们身高又不够,他们不会给霍华德造成太大的威胁。无论老鹰还是雄鹿都做不到拉里-布朗球队的防守那么专注。从这方面讲我认为霍华德可以率领魔样取得一个比较理想的成绩,最起码是东部决赛。”(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