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削发湖人众志成城 雷霆第五战恐噩梦将至

2010年04月27日16:38腾讯体育白晓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总比分雷霆扳为2比2平以后,败阵两局的湖人将回到主场重整旗鼓。

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的当家铜墙铁壁罗恩-阿泰斯特将他的金发剃掉了。他不愿他的发型吸引到更多的关注,尤其是在他的防守和球队战绩如此差强人意的时刻。对于媒体的疑问,阿泰只是淡淡地答道:“没什么大不了的。”看来,阻拦杜兰特的主力猛将已经用削发明志的方式表达了战胜对手的决心。在此前的比赛中阿泰的表现算不得精彩,尤其是在进攻端的外线远投方面,虽然他改进战术,对杜兰特实施紧贴式防守,但是这个阵势也只是初见成效。阿泰在协防上委实贡献不大,防不住杜兰特,湖人基本上只能睁大眼看着超音速青年军飞驰而过束手无策。

对于第四场比赛被球迷炮轰的糟糕表现,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不会受到困扰,“谁说我们遇到了麻烦?你的情绪不能兴奋过头了,也不能太低落,相对平和的心态很重要,”科比说道,“毫无疑问,我们已经有过许多的经验,他们(雷霆)的速度是一大优势,我们确实没有他们快。但是现在大比分只是2比2平,怎么可能没有反转的余地呢?”科比的信心满满也让球迷感到了些许安心。

“我们承担不起更多的一场失利了,”加索尔说道:“我们必须要让雷霆知道,或许你们能在主场吃到甜头,但是在斯坦普斯,你们是不会有任何机会的,这里对于雷霆就是永不见光的地狱。”

随着湖人一鼓作气,人们很难怀疑他们下一场比赛会没有出色的表现。此外,就数据来看,史上禅师麾下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后,在先赢2场比赛之后被对手扳平之的情况下,都能够最终脱险晋级——1997年总决赛公牛爵士、1998年公牛克步行者、2000年湖人赢国王以及2008年湖人淘汰爵士。另一方面,湖人在季后赛2比2的情况下,第五场在主场的比赛战绩为17胜0负,至今没有输过球。这一系列数据都透露着湖人第五场取胜的几率极大,这也将为球员们的身心带来很大的鼓舞。

身为联盟新科得分王,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的杜兰特欲带领雷霆打败显赫的湖人,恐怕要大费一番周折。面对卫冕冠军众将的众志成城之势,年轻的雷霆能否经受得住第五战斯坦普斯中心的考验呢?(白晓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