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际篮联官网贺广东夺冠 朱芳雨MVP实至名归

2010年04月27日15:16腾讯体育黄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篮联官网贺广东夺冠 朱芳雨MVP实至名归

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2010赛季CBA总决赛于4月25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广东宏远以总比分4比1战胜新疆队夺得总冠军。就在广东夺冠后一天4月26日,国际篮联网站以《广东上演帽子戏法》为题对广东队的夺冠进行了报道。具体报道内容如下:

广东在CBA总决赛第五场较量中以103比94击败新疆队夺得总冠军,实现三连冠,同时这也是广东队近七年来获得的第六次冠军。广东队有如此骄人的战绩,也让主教练李春江超越了王菲成为CBA联赛中获得总冠军最多的教练。

总决赛第五场,广东队开场就打得顺风顺水,第一节结束时以26比20取得领先。虽然在第二节比赛中,新疆利用三分球强势反扑,一度将比分反超为41比40,不过在半场结束前,广东队同样依靠三分球将比分锁定在49比45,之后再也没有给新疆队反击的机会。

广东队之所以能在下半场就稳操胜券,得益于国家队队员朱芳雨的出色发挥。他在35分钟的上场时间中独得29分,上演MVP级表现,不出意外的话,他将第四次获得总决赛MVP。

之前原定于4月21日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由于全国哀悼日的原因推迟,从而本次总决赛的最后三场比赛在4天内打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