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链球挑战赛达喀尔站 年度世界第二好成绩诞生

2010年04月27日14:51中国体育报杜文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波兰的女子链球世界纪录保持者沃洛达茨基在达喀尔举行的2010年国际田联男女链球首站挑战赛中一投惊人,以75.13米的今年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获胜。

  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俄罗斯、美国、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女子链球高手。其中,沃洛达茨基在去年德国柏林世锦赛上以77.96米的世界纪录夺冠,但其踝关节受伤,休息了很长时间,此次达喀尔是首次伤愈复出,表现出良好了状态,第一掷便达到了75.13米后,便放弃了余下的试投机会,最终将冠军稳稳夺走。

  23岁的摩尔多瓦选手马希埃娃表现也不错,以接近其保持的全国纪录(72.53米)的成绩72.14米获亚军。

  俄罗斯27岁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利亚先科曾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去年德国柏林世锦赛才复出,仅以72.22米名列第6。但今年她的状态明显回升,2月投出了75.66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与她2006年创造的77.80米世界纪录还相差3米多。本次比赛,利亚先科表现一般,只投出了70.03米,名列第3。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