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牛1比3落后马刺 马里昂:我们会走出困境

2010年04月27日13:42腾讯体育黄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小牛马刺的系列赛打成了1比3,小牛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连输三场,这样的连败让小牛变的十分被动,不过小牛队中有两位重要的成员也经历过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经典战例。

一位是小牛的摇摆人马里昂。06年季后赛首轮,当时马里昂所效力的太阳队面对湖人队,太阳就上演了这样大逆转。另外一位便是主教练卡莱尔,03年季后赛首轮卡莱尔执教的底特律活塞同样在1比3落后魔术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击败对手。

在小牛在输掉牛马大战第四场之后,马里昂仍然坚信,他们还有机会扳回来,虽然从联盟的历史上看,这样的难度很大。在NBA记录中有189例1比3落后的战例,而仅仅有八支队伍能够反击成功。

“我经历过这样的局面,”马里昂说。“我们可以渡过难关。”

教练卡莱尔也说道:“赢下第五场,我们的季后赛才刚刚开始。”

近来两次比赛,关键的第四节凯莱尔选择了将马里昂放在板凳席上,这让马里昂感到很是不开,不过他还是表示会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

马里昂在第四场比赛中得到14分7个篮板,赛后他表示:“我很支持教练的决定,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