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范甘迪继续抱怨裁判不公 布朗表态仍执教山猫

2010年04月27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继续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虽然德怀特-霍华德继续陷入犯规危机再次六犯毕业,但是魔术还是以99-90击败山猫,完成对对手的横扫的同时,也成为了今年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

霍华德在最后的时候回到了他这轮系列赛非常熟悉的板凳上,而球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再度为这位超级明星陷入犯规危机而大为光火。不过这并没有妨碍魔术赢得胜利,最终他们成功横扫了山猫,成为了今年第一支闯入八强的球队。

谁需要霍华德呢?至少第一轮的魔术不是很需要他。文斯-卡特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贾马尔-尼尔森和拉希德-刘易斯分别砍下了18分和17分,新军山猫的季后赛首次征程也和几位联盟的年轻球队一样,在季后赛第一轮就遭遇了横扫。实际上从1994年开始,包括魔术,森林狼,猛龙,灰熊和山猫等球队第一次杀入季后赛的结局都是被对手横扫。

全场比赛霍华德只出战了23分钟,仅有6分和13个篮板以及2次盖帽入账,而他六次犯规毕业后,在季后赛首轮个人累计犯规已经达到了22次,平均每场为5.5次,这是一个极其恐怖的纪录。在季后赛半决赛中魔术将会同亚特兰大老鹰与密尔沃基雄鹿之间的胜者对抗,届时霍华德能否摆脱困境呢?

“如果你告诉我霍华德将会在季后赛场均上场时间被限制在30分钟以下,而我还会对此无动于衷的话,那么我一定当你是疯了。”范甘迪赛后表示,“我觉得这就好像在对我们球队的其他球员立遗嘱一样。”

“我和霍华德当时都有些激动。”在谈起霍华德最后时刻被吹罚六犯毕业时的情形时范甘迪表示,“这是一个无意义的争论,我们的观点是霍华德并没有犯规,他现在心情非常糟糕,即使他说他没什么也是如此。我们回头好好研究一下霍华德究竟怎么让他们吹响哨子了吧。”

虽然球队遭遇横扫,然而作为教练的职业生涯中曾经13次更换执教球队的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表示他唯一的上司就是山猫的老板迈克尔-乔丹。

“我不会去执教除了山猫以外的任何球队。”布朗表示,“现在我能够回家看我的妻子和孩子了么?我已经70岁了,有两个孩子,我打算去和他们聊聊天,做些我需要做的事情,然后和乔丹去谈谈,就是这样。”

另外布朗也表示自己现在只想继续从事教练这份工作,不会再更换其他的职业。“我喜欢当教练胜过一切,我希望我的家人也能够理解我。”布朗说,“我发自内心的表示我想去一直都作为教练执教下去。”

“魔术很出色,他们知道怎么打季后赛的篮球,可是我们还没有领会到这一点。”布朗给予魔术很高的评价。

“对我来说受到犯规危机困扰真的很痛苦。”霍华德表示,“这让我很多事情都无法做,我们没法按照设想的方式打球。我和球队现在都需要去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