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称雄鹿无压力 克劳福德:不想当客场虫

2010年04月27日1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上8点30分,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继续在布莱德利中心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雄鹿以111-104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

卡洛斯-德尔菲诺的火热手感,布兰顿-詹宁斯的高效表现,虽然雄鹿缺少了安德鲁-博格特这位内线悍将,但是这支球队却依然将老鹰拖入了苦战。在两队大比分战平之后,双方进入到了三局两胜的准生死战阶段。

“我依然觉得我们现在没有什么压力可言。”雄鹿的超级新人控卫詹宁斯表示,“在这一天结束之后,每个人都依然觉得我们会输掉这轮系列赛,而我们现在所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全力去与对手展开厮杀,继续保持和对手决胜的新年,看看事情究竟会有怎样的结果,希望我们在接下来能够在对方的主场偷到一场胜利吧。”

德尔菲诺全场砍下了22分,其中包括六个三分球,而詹宁斯则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约翰-赛尔蒙斯也有22分入账。全场雄鹿32次走上罚球线28次命中,在罚球次数方面,雄鹿今年的季后赛前三战中从来没有单场超过过17次。

“这让人感到很受挫折,先生。”全场拿下29分的老鹰领袖乔-约翰逊表示。“我们没有显现足够的韧性去击败对手,他们拿到了所有能够拿到的球权,所有的重要的篮板,我们不能够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去挡住他们,最终这让我们被杀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防守和篮板突然变得很糟糕了,我们无法去很好的防守住对手和得到篮板球。”老鹰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表示,“在周四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关键的机会。”

为什么老鹰的季后赛客场表现那么糟糕呢?贾马尔-克劳福德有话要说。“我也想知道这件事情。”克劳福德说,“我们是两支不同类型的球队,我觉得我们此前一直在主场作战,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可以战胜对手,但是我们不可能一直在主场作战,我们必须去尽快的走出客场糟糕的状态,这是一支强队应该做到的事情,也是想要夺取冠军的球队应该做到的事情。”

“好事是我们依然拥有主场优势。”约翰逊表示,“我们必须去回到主场然后守护住主场的胜利,第五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