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霍华德卡特双双被罚下 魔术横扫山猫晋级次轮

2010年04月27日1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卡特双双被罚下 魔术横扫山猫晋级次轮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魔术vs山猫半场 魔兽空中拦截放倒对手视频:魔术vs山猫半场 魔兽空中拦截放倒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魔术山猫系列赛第四场打响,最终魔术以99-90击败对手,从而成为了首轮唯一一支横扫对手的球队。

魔术方面霍华德6犯得到6分13个篮板,卡特6犯下场得到21分3个篮板4次助攻,刘易斯三分球7投4中拿到17分,并有4个篮板3次助攻,贾米尔-尼尔森拿到18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山猫方面泰勒斯-托马斯替补出场得到21分,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7分5个篮板。

开场后魔术便反客为主,霍华德在内线连续利用上篮命中两球,此后奥兰多外线开始发炮,巴恩斯、尼尔森和刘易斯连续飙中三分,待卡特在本节进行到4分31秒时上篮得手打三分成功,魔术以21-10大比分领先。山猫之后加强了防守,菲尔顿飙中三分引领夏洛特在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5-2的超级攻势,期间霍华德则再度因为吃到两次犯规被换下场,待菲尔顿命中大号压哨三分,首节比赛战罢山猫以25-23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魔兽在本节进行到9分25秒时被换上场,不过仅仅过了1分半钟,他就在防守中将奥古斯汀撞翻在地被判犯规,从而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再度被换下场,利用霍华德下场的这段时间,山猫打出快攻反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此后卡特和尼尔森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化解了危机,待JJ-雷迪克在本节还剩1分39秒时两罚全中,魔术将比分反超。此后山猫连得3分,半场结束魔术以43-45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迪奥跳投得手帮助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此后拉沙德-刘易斯开始发威,他先是命中三分,而后又跳投得手,在他的引领下魔术送出一波15-5的攻势,待巴恩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35秒时飙中三分,魔术以58-52领先。此后山猫也开始重整旗鼓,两队在进攻端展开比拼,泰勒斯-托马斯表现出色,在进攻端连续利用个人能力攻击得手,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山猫紧紧咬住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魔术以71-68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在泰勒斯-托马斯的神勇发挥下,山猫依旧紧咬比分,待钱德勒在本节进行到7分01秒时两罚全中,山猫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之后皮特鲁斯连飙两记三分,帮助魔术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这也就此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当镜头看到场下的乔丹时,飞人无奈的表情溢于言表,卡特和霍华德分别在最后时刻吃到6犯被罚下场,但是已经无关痛痒,最终魔术以99-90击败对手,从而成为首轮唯一一支横扫对手的球队。(猫大熊)

霍华德卡特双双被罚下 魔术横扫山猫晋级次轮

霍华德再陷“犯规门”,虽从首轮突围,却存隐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