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队座驾密城遇车祸虚惊一场 所幸无人受伤

2010年04月27日10: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队座驾密城遇车祸虚惊一场 所幸无人受伤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但输球的老鹰是例外(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正在备战季后赛第四场比赛的亚特兰大老鹰队26日在密尔沃基市遭遇车祸。他们乘坐的大巴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所幸的是老鹰队全体除受到惊吓外无一受伤。

26日中午12点半左右,老鹰队在雄鹿队的主场训练后,乘坐专车准备回酒店。据乘坐在大巴车前排的老鹰队主帅伍德森介绍,当他们的大巴行进到市中心一个十字路口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拐弯时刹车系统失灵,轿车径直撞向他们的大巴侧面。轿车前脸明显受损,而老鹰队大巴侧面凹进去一块。

“我当时跳下大巴,去看轿车并打开轿车车门,”目睹了这起车祸的伍德森说,“轿车安全气囊处还冒着烟,我当即把车内的一个小男孩抱下车,球队其他人则帮助那位女子离开轿车。”

伍德森说,看上去那位女子和那个小男孩都没有受伤。在警察赶来处理车祸现场时,老鹰队队员为备战晚上客场与雄鹿队的比赛,纷纷打的回到酒店。

伍德森希望这起车祸不要给自己的弟子带来不良影响,“希望他们做好今晚比赛的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