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波波维奇骂马刺队员为宠物狗 事后向队员道歉

2010年04月27日09:48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系列赛首战输球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责备他的队伍打得不够强硬,他曾说本队除了GDP三巨头之外,都是“宠物狗”。然而本场,取代托尼·帕克首发的年轻控卫希尔砍下29分让波波维奇连忙道歉,“当时我所说的人不包括希尔在内。”

老帅波波维奇懂得如何激发出每个球员的潜力,而正当壮年的卡莱尔则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果断求变。从一开场小牛就祭出联防阵势,令马刺一度陷入被动,及时遏制了邓肯的得分势头。但是波波维奇在主将低迷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马刺的防守令他们在下半场找回生机。依靠快速合理的轮转,马刺在第三节只让小牛投中4球。第二节砍下31分的小牛本节仅仅拿到11分,进攻完全陷入瘫痪。马刺靠防守带动进攻,单节完成29比11的反击。

事实上系列赛首场小牛虽然获胜,但已埋下了隐患,诺维茨基砍36分固然风光无限,却使得波波维奇寻找到了小牛的命门。从第二场比赛开始,马刺对诺维茨基开始不遗余力地包夹,德国坦克是小牛整个进攻战术的发起点,将他锁住,小牛看似兵多将广的阵容就将无所作为。

尽管卡莱尔在近两场不断主动求变,包括在联防和人盯人防守间不停切换,但波波维奇以不变应万变。在用人上,马刺几乎每一位上场的球员都可派上用场。一年前,马刺在首轮被小牛淘汰,邓肯放言己方打球的人不如对方多,一年过去了,马刺的调整不动声色,却招招致小牛于死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