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卫冕冠军更衣室上演泼水节 王仕鹏为哈里森冲澡

2010年04月27日10: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一结束,宏远将士们在更衣室里都嗷嗷直叫,兴奋异常。哈里森也是一样,这是他的第一个冠军戒指。看着兴奋的哈里森,队友两次用矿泉水泼他,可哈里森依旧是哈哈直笑。

赛后宏远队员兴冲冲地回到了更衣室。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赶紧招呼着所有队员:“都赶紧换上冠军T恤,准备颁奖了。”换上了冠军T恤,王仕鹏在座位上兴奋得直跳,他看到一旁换上了T恤戴上帽子的哈里森,立刻冲了过去拿着水瓶就开始淋他。“OH……”哈里森大声喊了一句,不一会儿,哈里森的头发全部打湿了。不过哈里森并没有生气,他笑嘻嘻地看着王仕鹏说,“伙计,可以停下了。”在之后剪篮网的环节中,当哈里森上场时,王仕鹏再次用矿泉水泼了哈里森,哈里森无奈再次“被洗澡”。

不过哈里森的心情依旧美妙无比。回到更衣室里,他一直看着自己脖子上挂着的金牌。“我的父亲拿到过超级碗的冠军,我现在终于也有冠军头衔了,哈哈哈,”哈里森说。哈里森非常羡慕队友们的冠军戒指,记者对他说:“大卫,下个赛季可能不会发戒指了。”哈里森摇头晃脑地说:“没关系,那就让我的脖子上挂满金牌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