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篮网有意韦德 “哈洛”组合吸引其加盟

2010年04月27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6日《篮网日报》消息,新泽西篮网有望引进“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篮网有意在休赛期引进大牌球星,韦德是他们引援目标之一。之前种种迹象表明,韦德留守迈阿密热火的可能性很大,但近来情况有了一些变化。热火在季后赛中表现不佳,尽管他们今天凭借韦德狂砍46分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避免了被横扫的耻辱,但总比分1-3落后仍处于被淘汰的边缘。

热火在阵容上存在缺陷,队友为韦德提供的帮助很有限。迈克尔-比斯利曾被认为是韦德的理想助手,但他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有消息称热火欲将比斯利送走。热火缺少优秀的组织后卫和中锋,他们最好的前场球员是尤杜尼斯-哈斯勒姆,他的合同今夏到期,他将试水球员市场。

尽管迈阿密的媒体仍认为热火还是有望留下韦德的,但他们承认韦德离开热火的可能性正在增加。韦德是芝加哥人,他可能转投芝加哥公牛,或者去克利夫兰骑士搭档勒布朗-詹姆斯。除了公牛和骑士之外,篮网也有可能成为韦德的新东家。

《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伊坦-斯科尔尼克撰文分析,篮网有望成为韦德抢购战中的黑马。俄罗斯超级富豪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即将正式成为篮网的老板,篮网将在经济条件上实现大翻身。组织后卫和中锋是热火的两处软肋,而篮网在这两个位置上均拥有优秀的球员,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的组合前途无量。篮网还拥有高顺位选秀签,他们将在两个赛季之后迁往纽约布鲁克林,这支球队有机会围绕一名巨星打造一支劲旅。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