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易建联恐被篮网交易 球队换血阿联离队

2010年04月27日09: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随着篮网主教练范德维奇的离职,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将会失去在篮网的最大庇护伞。最近,一直有流言称易建联有可能会淡出球队的先发阵容,而且还有消息称易建联可能会被交易出去,借此来帮助球队实现签下全明星球员斯塔德迈尔的愿望。

篮网想在今年夏天补强大前锋的位置这也是路人皆知的,而易建联在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没有能够让球队满意。而随着易建联的最大庇护伞范德维奇的离开,易建联可能会被球队淡出首发阵容,甚至会被交易出去。

而篮网的首选目标便是太阳队的全明星前锋斯塔德迈尔。在常规赛中,小斯曾对篮网表示出一些好感,但是前一段时间却传言小斯正在与菲尼克斯谈续约的事情。不过,双方目前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这对篮网来说并不是一个坏消息,他们仍然有可能会在今夏引进斯塔德迈尔。而一旦引进小斯或者像大卫·李这样的球员,易建联的好日子就真的到头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