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疑成诈骗犯同伙 鲨鱼用俏皮话辟谣澄清

2010年04月27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沙克-奥尼尔场上的表现有所下滑,但是他场下仍然花边新闻不断。据《克利夫兰平原报》报道,之前迈阿密一个商人因为诈骗被逮捕,奥尼尔被质疑是这个商人的同伙,因为奥尼尔疑似被作为对方的形象代言人。不过,奥尼尔对此百般否认,坚决否认和这人做过生意。

“我确实认识他,他是我一个朋友类型的人。但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随和的人,对任何人都很好,所以认识他也就不足为奇了。”奥尼尔说。之前迈阿密一个叫内文-萨皮罗的商人被捕,因为他在自己的生意中采用庞氏骗局(庞氏骗局:指骗人向虚设的企业投资,以后来投资者的钱作为快速盈利付给最初投资者以诱使更多人上当)。

萨皮罗通过庞氏骗局一共骗了大约60个投资者,所骗金额大约在8000万美元到1.2亿美元之间。在萨皮罗被逮捕之后,迈阿密当地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且含沙射影的指出热火有队员和此人有牵连。在此报道出来之后,韦德当即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否认接受过任何萨皮罗的礼物。韦德身边的人也证明韦德不认识萨皮罗。

在韦德基本和此事划清界限之后,矛头自然就对准曾经在迈阿密效力过的奥尼尔。报道称奥尼尔似乎曾经接受过萨皮罗送的一副镶有钻石的手镯。但是奥尼尔对此坚决进行了否认,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接受过萨皮罗的钻石手镯,因为他自己本来就有自己的钻石手镯。不过,在奥尼尔提出否认之后,有人列举出奥尼尔和萨皮罗合影的事实。

“他送了我一副钻石手镯么?没有,我有自己的手镯。我知道他的女朋友曾经在珠宝店工作,所以他们拉我做一笔钻石生意。”奥尼尔说。奥尼尔接下来透露,对方想以他的名义做这笔生意,因为他们当时和他进行了合影。不过,奥尼尔随后否认他和对方合影是为了生意,他表示他曾经和任何合影。(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