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放弃大阪赛 专攻上海钻石赛迎战罗伯斯

2010年04月27日07:50新闻晨报黄 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放弃大阪赛 专攻上海钻石赛迎战罗伯斯

出席活动的刘翔心情不错

久未露面的刘翔昨日现身深圳参加一项公益慈善活动,或许与气候转暖有关,刘翔的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两天就将开始室外训练计划,主攻对象还是5月下旬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

由于上海最近气温忽高忽低等原因,刘翔的室外训练计划被一再搁置,但这两天,随着气候好转,刘翔“出关”已成定局。“过几天我就要正式开始室外训练了,下一步当然就是室外赛赛季。现在已经决定不参加日本的大阪大奖赛了,今年室外赛第一战会选择在上海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这是刘翔第一次公开表示,他将放弃5月8日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而选择5月23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这对上海组委会而言,无疑是刺激票房的利好消息,同时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的教练也已表示,罗伯斯将参加上海站比赛。对此,刘翔表示很坦然:“我觉得挺好啊,我们又可以一起比赛了。这个很正常啦,做好准备就是了。”

至于目前的恢复情况,刘翔本人表示乐观:“我也不是专家,具体的情况我不好说,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正常训练,积极配合治疗和恢复,并提高状态。运动员嘛,肯定是希望越快恢复越好,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按照规律,一步一步地来,不能着急。我相信按照现在的速度和进度,我能恢复自己的状态。”

刘翔放弃大阪赛 专攻上海钻石赛迎战罗伯斯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