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呼吁需要队友帮助 直言鸟人只是想赢球

2010年04月27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7日,掘金队告急!在遭遇了客场两连败之后,丹佛人已经被爵士队逼到了绝路上,1比3。他们要是再输一场的话,那么这个赛季就宣告结束。不过,在前四场比赛之后,掘金队的核心球员卡梅隆·安东尼的表现可谓是近乎完美,场均34.5分进账,而且还有一场打出了46分的高分表现。可惜掘金队还是输,已经到了随时都会被淘汰的险境。

在昨天输给爵士的比赛中,安东尼拿到了39分的高分。在赛后的采访中安东尼表示,自己需要得到队友们的帮助,而没有得到他们的支持让他感觉很沮丧。

“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击败他们。我在尝试以我所能做到的一切来打败爵士。”安东尼说,“不过说到底,我还是需要一些支援。我并不是在针对任何人,作为一个团体,我们需要共同来完成这项任务,我没法一个人做到一切。”

在掘金与爵士第四战的上半时,安东尼还因队友克里斯·安德森的一次糟糕出手选择而对后者大吼。对此,安东尼表示他现在所想的一切只有胜利。

“我只想赢球,我现在整个人都处于战斗状态,我根本无暇顾及别人的感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