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炮轰巴萨施压裁判 称攻击穆里尼奥也无用

2010年04月27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全世界都在期待着巴萨同国米的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赛前,莫拉蒂接受了多家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指出,巴洛特利很难会获得出战机会。同时,他也炮轰了巴塞罗那赛前向裁判施加压力的做法。

赛前,多家媒体采访了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采访时,莫拉蒂回答了关于巴洛特利的问题:“巴洛特利是否能够在诺坎普出战?我认为很难。当然,巴洛特利还是有可能跟随球队去诺坎普的。但是,或许在比赛后去解决这些问题会更简单一点。”

首回合激战巴萨,巴洛特利因为怒摔球衣、挑衅球迷惹下事端。在这之后,穆里尼奥将巴洛特利排除出欧冠大名单。目前在国际米兰的锋线上,米利托、埃托奥等人非常疲惫,斯内德的伤情也很难预料,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巴洛特利可以出战,蓝黑军团攻击线上的办法会更多一点。不过,莫拉蒂的这番言论证实,国米妖童恐怕很难在诺坎普出场。

《米兰体育报》要求莫拉蒂预测这场比赛,国米主席讲道:“毫无疑问,这会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比赛,他们看上去斗志十足。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伟大的机会。我们的球员懂得如何应对。诺坎普球场气氛会很热烈,但是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些。尽管巴塞罗那拥有惊人的动力,但是我们也有。”

赛前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球迷肯定会攻击穆里尼奥,莫拉蒂对此并不担心:“他们肯定会攻击穆里尼奥,可是何塞是个严肃的职业教练。而且,这种做法未必就能使巴萨赢得比赛。”

在接受《24小时太阳报》采访时,莫拉蒂抨击了巴塞罗那的球迷、媒体、将帅、高层向裁判施加压力的做法:“这是冠军杯半决赛。但是我想,他们的做法,向裁判施加了太多的压力。”

本战的裁判将是比利时人德布里克雷,这名裁判在2008年吹罚国米同利物浦的比赛里,短时间内连出两黄,罚下了国米的马特拉齐。对于裁判人选,意大利媒体非常担忧。不过莫拉蒂还是对裁判充满信心:“我认为德布里克雷是一个优秀的裁判,他经验丰富,他不会让自己受到巴塞罗那的影响。我认为,他懂得如何去执法这场比赛,他会把工作做的很好。”

《罗马体育报》则问莫拉蒂,今年夏季是否还会同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进行球员交易?莫拉蒂的回答是:“我和拉波尔塔是好朋友。他是个优秀的、有趣的人。他会为他的球队而悲喜,就像是我一样。”

(冷雪)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