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亚锦赛MVP拒欧洲豪门 哈达迪将与灰熊续三年

2010年04月27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伊朗当地媒体《德黑兰时报》的消息,亚锦赛MVP得主,伊朗球员哈达迪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将会选择继续他的NBA梦想,很有希望与孟菲斯灰熊队签约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身高达到2米19的哈达迪在2008年8月28日加入孟菲斯灰熊队,开启了他的NBA之梦,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哈达迪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哈达迪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共出场55场均为替补,场均6.5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得到2分和2.2个篮板,在09-10赛季4月13日灰熊与掘金的比赛中,他出场18分钟,7投5中得到了11分9篮板2助攻,这是他在NBA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球。

尽管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但是哈达迪在常规赛结束后就收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其中更是包括了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但是《德黑兰时报》称哈达迪已经拒绝了这些邀请,因为他想继续在NBA证明自己。

灰熊队由于没有进入季后赛,因此哈达迪已经回到了伊朗,目前正在进行度假,而在假期结束后他将加入伊朗国家队去争战今年夏天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伊朗男篮的主帅穆罕默德-雷扎-马什霍恩表示,“哈达迪现在正在度假之中,因为他刚刚在灰熊队度过了一个非常艰苦的赛季,而在几天之后他马上会加入我们国家队。”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