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日本最强球队将战中国乒甲 乒协进行养狼计划

2010年04月27日07:48现代快报秦东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最强球队将战中国乒甲 乒协进行养狼计划

mikihouse俱乐部的石川佳纯是日本女单的新希望

中国乒乓一直在喊的“养狼计划”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今年,新加坡国家男队和女队,以及日本mikihouse俱乐部将参加甲A联赛,西班牙国家男队将参加甲B联赛。

除李佳薇加盟北京女乒出战乒超之外,冯天薇、王越古和孙蓓蓓组成的新加坡国家队将整队参加甲A联赛。新加坡男队也由其国内最著名的选手组成。mikihouse俱乐部是日本国内最强的球队之一,队中有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两大国手。这是中国乒协首次允许外国球队参加甲级联赛。

乒超联赛何时也能“请进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鉴于竞技水平原因,目前乒超还不准备开放,只能采取吸收个体外籍运动员加盟的方式。秦东颖

关于mikihouse俱乐部

日本mikihouse俱乐部拥有日本顶尖的乒球实力,当年曾经培养了日本乒球明星福原爱。目前队中的两大主力,平野早矢香是日本全国赛五届冠军,世界排名高达14位;石川佳纯被誉为“新一代天才少女”,09年世乒赛爆冷击败香港头号女单帖亚娜打进八强。这次能够参加中国乒甲联赛,无疑对两人的单打是极大促进。>>>详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