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4.28决战球票价飙升 公安部门严打黄牛党

2010年04月27日07: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现在都不敢接电话了,实在抱歉,我这手上确实是没有票了!”昨晚,一名国安工作人员苦笑着拒绝了朋友的索票要求,一些黄牛党已将这场比赛门票炒到100元以上。

国安夺得2009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后,北京球市猛地一下火爆到顶点。今年亚冠联赛国安出线在即,这更激起了国安球迷观看这场生死战的热情。昨天下午,记者在工体附近看到有不少球迷准备购买门票,一些黄牛党趁机做起生意:“现在这场比赛的票多火啊,你要是需要,我的可以转卖给你。不多,就一张,是我自己套票里的,100元。”

在一些国安的论坛里,球迷正四处找寻球票,转让的价格相对较高,基本在80元到100元之间。对于国安球迷的观赛热情,国安俱乐部深表感动和理解,并提醒球迷应到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不要购买和相信黄牛党手中的门票,以免买到假票,在经济上蒙受损失。

据悉,比赛当天,治安总队将在工体周边查找黄牛党。同时,安检也将升级,一旦发现有人在看台上使用激光笔,将根据相关规定视情节严重性给予处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