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新中层也要反腐 下基层绝对禁唱歌洗脚

2010年04月27日07:2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掌门人韦迪昨日表示,新来的五名中层干部也要进行反腐教育,“我们在会上要求足球所有人员,无论是干部还是工作人员,到地方后绝对不能去人家(地方协会或俱乐部)安排的高消费场所,去歌厅唱歌、洗脚是坚决不允许的。”

据韦迪介绍,足协目前的反腐工作还在进行当中,“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束,至于什么时候结束,还要看组织的安排。我觉得反腐工作在足协应该是长期存在的,就是希望我们的干部和工作人员不要在这方面犯错误。”

除了新来的五名中层干部外,足协其他人此前都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反腐教育和学习。韦迪表示,这五名新来的干部今后也会进行反腐教育工作的学习,“和其他人一样,这五人也会按照教、查、揭、批、纠这五点具体要求来进行学习和自我检讨。”

“我们之前在会上已经向所有人强调了,所有人下基层到地方都不能去高消费场所。比如去歌厅唱歌,这其实没什么,但你去那里后就是简单的唱歌吗?恐怕没人相信。”韦迪强调,那些洗脚、按摩的场所也绝对不能去,“洗脚其实本来没什么,但有时也不那么单纯了。我就告诉足协的人,还是自己在家洗吧。我相信足协很多人都是好同志,但管理得严点也没坏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