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降临深圳宣传节能环保 刘翔:脚伤恢复不错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下午,“飞人”刘翔突然降临深圳宣传节能环保理念。活动结束后,刘翔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他表示,“脚伤恢复不错,今年将参加的主要赛事是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和亚运会,感觉一天比一天好”。

大家对翔飞人的脚伤非常关注,他笑着说,“运动员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病,怎么样克服伤病,怎么治疗,怎么跟伤病做斗争,是高水平运动员每天必须要面对的,这是一种现实。我的脚伤恢复得不错。”

有传闻称刘翔的脚伤仍有炎症,制约了他的成绩,他回答,“伤病到底怎么样,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是医学专家,我主要还是听取医生的意见,然后配合他们治疗。我自己感觉是一天比一天好。”

本周,刘翔将转到室外训练,这也意味着“飞人”开始进入实战状态。 舒桂林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