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祥哀悼日摆酒惹争议 意在答谢媒体却惹祸

2010年04月27日06:40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赵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孙祥解决了跟申花的合同问题,即将赴澳大利亚悉尼踢球。再度留洋之前,却有消息说孙祥在4月21日的全国哀悼日大摆酒宴送红包,这一负面消息也给孙祥的留洋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4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但一位自称“维也纳大使”的人在微博上爆料,申花队球员居然在哀悼日这天摆酒会答谢媒体记者,此消息后来被证实属实。4月21日,孙祥在上海召开酒会答谢多年以来支持自己的媒体记者,他表示下半年肯定有球踢,而且会离开上海。据说与会人员都得到了孙祥派发的红包,孙祥以此感谢多年来媒体对自己的支持。

就在宴会次日,上海各大媒体都爆出了孙祥即将转会悉尼FC俱乐部踢球的消息,孙祥表示自己的签证已经办好,随时可以赴澳大利亚踢球,他跟悉尼FC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将会跟利物浦队的传奇前锋罗比·福勒成为队友。

不少网友认为,孙祥在出国前答谢媒体本来无可厚非,但是选择在哀悼日这一天摆酒宴,多少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