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鹰众将在密尔沃基遭遇车祸 万幸无人受伤

2010年04月27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亚特兰大老鹰将会继续进行季后赛系列赛的比赛,此战前老鹰比分方面2-1领先对手。不过在老鹰全队进行训练后乘坐大巴离开雄鹿的主场布莱德利中心的时候却以外的遭遇了车祸,好在球队当中没有人因此受伤。

根据球队发言人亚瑟-特瑞奇表示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的中午,老鹰的球员们结束了训练,随其他成员一起乘坐球队专属巴士离开市区期间,他们的大巴在市区行驶时被一辆汽车撞到发生了小规模的交通事故。当时这一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30分左右,球队在离开雄鹿主场布莱德利中心的过程中,老鹰成员们所乘坐的大巴被一辆车撞的“产生剧烈晃动”,但是没有人因此而受伤。

密尔沃基的当地媒体旅程哨兵报随后在他们的网页版也报道了这一消息,根据现场照片显示一辆白色的汽车撞到了老鹰的成员们乘坐的巴士,白色的汽车前部出现了严重的损害,而大巴也因此被撞出非常明显的凹痕。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没有公布结果,但显然白色汽车的车主应该负有全部责任。

老鹰将会和雄鹿在今天晚上进行比赛,这起事故应该不会对已经连续第三年征战季后赛的他们造成什么影响。(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