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对自己表现感到尴尬 正式否认退役消息

2010年04月27日0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最终以5-13惨败给“小丑”塞尔比,没能延续上届世锦赛的优异表现。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亨德利表示,自己作为七届世锦赛冠军,对本轮的表现感到很尴尬。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亨德利与塞尔比战成4-4平。实际上在第七局,亨德利本有机会获得5-2的领先优势,但他没有抓住机会。“4-2领先后的那一局打的确实不好,但是这是一场抢13的比赛,一局比赛不代表什么,这也没有影响我太多。后来的一局我没有得到任何机会,整场比赛我都没有发挥出首轮打张安达时最后三局的水平,我打不出那天的状态。”

在与张安达的比赛结束后,亨德利曾表示自己在7-9落后时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下赛季退役的消息。对此,亨德利今天明确表示:“我下赛季还会回来的。作为七届世锦赛冠军,打成现在这个样子,对我来说的确有点尴尬,毕竟我曾经如此成功过。”莫非亨德利要向传奇老将戴维斯看齐,一直征战到50多岁?(雪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