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次轮奥沙利文胜威廉姆斯 火箭挺进八强

2010年04月27日03:3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斯诺克世锦赛次轮,奥沙利文与威廉姆斯的第三阶段比赛用时2小时15分钟。最终,火箭在对手的失误中抓住机会以13比10取胜,挺进8强。

双方在第二阶段战成8比8平,而后比分又打成9比9,奥沙利文在第19局时依靠威廉姆斯击打黑球过薄留下的机会,以单杆104分清台。第20局,红球散落在球台下方,双方极尽防守之能,最终,奥沙利文拿下。威廉姆斯在第21局没有让奥沙利文得分的情况下,单杆115分清台。

第22局,威廉姆斯将白球送进红球堆里,导致双方僵持15分钟后局势才渐渐明朗,奥沙利文围绕黑球得分,在领先57分后通过粉球将白球过渡到中路,单杆111分,奥沙利文12比10率先拿到赛点。

最后一局,火箭的斯诺克让威廉姆斯解了7次,当前者看到自己的单杆分数再次达到100时,将蓝球之后的彩球留在了球桌上。奥沙利文13比10获胜,顺利挺进8强。(郑淇)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