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马赛费雷罗吞蛋惨败 费德勒双打取开门红

2010年04月27日0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赛费雷罗吞蛋惨败 费德勒双打取开门红

罗马大师公开赛 费德勒双打取开门红(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消息,本赛季第二项红土大师赛罗马大师赛今日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连丢两盘以0-6和3-6惨败给了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吉拉尔多,爆冷无缘第二轮。而在双打项目的争夺中,持外卡参赛的瑞士组合费德勒/阿尔戈洛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布朗斯托姆和荷兰选手罗杰尔的跨国组合,顺利取得开门红。

费雷罗在今年二月的南美泥地赛季中有过惊艳发挥,不过当欧洲红土赛季来临的时候,他的状态反而显得有些萎靡不振,今日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76位的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吉拉尔多,但是在比赛中费雷罗却完全找不到节奏,首盘比赛没有取得1次破发,反而被对手连续3次破发成功,以0-6吞下一枚鸭蛋。第二盘比赛费雷罗的状态不见太大提升,尽管他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对手在10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费雷罗以3-6在第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爆冷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8分钟,这也是今日结束最早的一场比赛。

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在与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的比赛中优势占尽,全场比赛他的一发得分率比对手高出将近30%,仅仅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还被自己成功挽救,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09分钟就以两个6-2轻松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古尔比斯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

德国红土高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在与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的较量中则遭遇苦战,首盘比赛两人就将比赛拖入到抢7,抢7局中奎瓦斯以小分7-1获胜。不过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德国人的节奏,科赫尔斯奇雷伯在后两盘比赛中挽救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3次破发,最终他以6-1和6-4连扳两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在今天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苦战三盘以4-6、7-6(5)和7-5逆转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法国老将贝纳特乌苦战三盘以7-6(6)、3-6和7-6(2)力克美国好手奎罗伊;阿根廷人摩纳哥直落两盘以7-6(4)和7-5击败俄罗斯人安德烈夫;意大利人斯塔雷斯以两个6-2击败捷克人哈吉克;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以两个6-2击败阿根廷人切拉。

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瑞士组合费德勒/阿尔戈洛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布朗斯托姆和荷兰选手罗杰尔的跨国组合,顺利取得开门红。(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