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艾琳欲彻底告别伤心地 计划离婚后回瑞典定居

2010年04月27日0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老虎与艾琳的婚姻已经走到破碎的边缘,艾琳希望在离婚后彻底离开让她伤心的美国,返回瑞典定居。伍兹对此感到十分担心,因为这意味着他将与两个孩子长时间隔绝。

伍兹和艾琳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离婚已经是在所难免的事情,现在双方争执的焦点集中在财产分配以及子女的抚养权上。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离婚的问题已经被公开讨论,艾琳正在努力争取自己的权益,她必须要为自己和两个孩子考虑。”

之前媒体已经曝光了艾琳在瑞典的住所,看上去条件并不是很好,不过艾琳回家的决心依然十分坚定,她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美国这块伤心地了。过去一段时间艾琳和伍兹的关系一直在不断恶化,艾琳对于伍兹如此快就做出复出决定感到怒不可遏。

不过艾琳的计划让伍兹有些担心,因为这意味着他将与两个孩子长时间隔绝。现在伍兹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说服艾琳,即使离婚,也要尽力争取将孩子留在自己的身边,不过艾琳已经对于伍兹的花言巧语失去了信任,伍兹最后很可能将面临财产和亲情的双重巨大损失。

不过TMZ的报道指出伍兹目前仍然将更多的注意力留给了高尔夫运动,目前他正在艾尔沃斯球场上勤奋练习,为本周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做准备。这似乎也意味着伍兹已经放弃了挽救婚姻的最后努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