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冠军赛收获三金打90分 总结不足仍差10分

2010年04月26日23: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绍兴报道26日,全国游泳冠军赛经过五天的争夺在绍兴落下了帷幕。在最后一天进行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以15分00秒39的成绩战胜上海小将戴骏再次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收获三金,完美收官,但总结这次冠军赛,张琳只给自己打了90分,“那10分差在细节,其实成绩无所谓,感觉有些细节不太好。”

“在去美国之前想过把重点放在短距离上,去了之后还是把长短项目都结合在了一起,这次来绍兴比赛成绩真的无所谓,而是要检验去美国的训练成果。”尽管已有三金入账,但张琳坦言最看重的并不是成绩。那检验结果呢?“在转身方面做得比较差,这是主要问题。在美国的时候练得比较多,但是这次比赛做得比较差。还是细节方面。”

当有记者问为何张琳拿了三金还“黑”着脸,张琳解释说是因为连续比赛的疲惫和自我要求比较高,所以触壁后看着大屏幕上的成绩,他不禁摇了摇头,“还是有些地方没有发挥好,改的动作不稳定,时好时坏。”如果要他给自己整体表现打个分,张琳说,“90分吧,有好有坏,像400自好一些,其他稍差。还有10分差在细节上,比如转身的技术还有所欠缺,希望今后能调整好。”

另外张琳还回应了成绩不如以前是不是因为脱掉了快速泳衣,“我通过这次比赛检验了自己,快速泳衣对我没有太大影响。成绩没有以前好,是技术方面的原因。”

主管教练陈映红在接受采访时也介绍了全国赛之后张琳的训练安排,“五月初我们将去云南进行四周的高原训练,然后会参加摩洛哥和法国两站环地中海的比赛,6月底会再去澳洲一趟,接下来会参加8月的泛太平洋赛。至于是否会参加随后的全国锦标赛要看张琳的状态而定。”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