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顶薪留队魂 11万周薪+300万隔离巴萨

2010年04月26日22:34腾讯体育chantifo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goal.com.uk独家报道,阿森纳准备在今夏对他们的队长法布雷加斯的合同进行一次修改,除了薪水提升至11万之外,同时,他们还将支付法布雷加斯额外的300万英磅的薪金,以弥补2年来给予这位世界顶级中场球员的薪金太少问题。

06年,法布雷加斯便在一份为期8年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将自己的未来钉在了阿森纳上,当时,小法所签订的合同中规定的原始薪金只有6万英磅(随后每年上浮一次)。在08年,由于法布雷加斯的进步非常明显,他的经济人达伦恩与俱乐部展开了关于合同待遇的重新谈判,如今,法布雷加斯的薪金约为8万英磅/周,而这个数字显然不能与这位世界级的中场球员相匹配。

想必阿森纳俱乐部方面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据悉,他们已经决定在今夏对小法的合同进行一次修改,在原有的8万英磅/周的薪金基础上提高3万达到了11万英磅/周的队内顶级水准,相比薪金第二的主帅温格(7.8万英磅/周)还足足多出了3.2万英磅,同时,由于认定法布雷加斯早在2年前就有能力拿到11万英磅/周的工资,因此,阿森纳还做出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决定,他们决定把在过去2年中“少”支付的薪金(3万英磅/周)进行一次弥补,将以每年150万英磅的水准在未来2年里向法布雷加斯支付额外的300万英磅。

对此,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说道:“阿森纳不顾一切地想要留住法布雷加斯,他已经成为了这支俱乐部年轻一代的领袖,他是俱乐部的不可或缺的法宝,阿森纳对他展现出了自己的忠诚,而相信他也会对俱乐部尽忠,俱乐部知道他能够挣到这么多的钱。”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先后有17名的球员在续约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使得了阿森纳的总体薪金达到了每年1.15亿英磅,成为了英超联赛中支付球员薪金第3高的球队,然而尽管如此,在对待自己队内灵魂人物法布雷加斯时,阿森纳依旧没有丝毫怠慢,不仅开出的薪金是队内最高,甚至还特意为其开出了队内史无前例的巨额“补偿金”,正如前面那位阿森纳的内部人士所说,阿森纳已经向法布雷加斯展现出了他们绝对的忠诚。在阿森纳如此的诚意面前,小法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来自巴萨的诱惑了。(chantifo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