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夏季绝不会赴雷霆 专家:他可能去尼克斯

2010年04月26日22: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日前,据美国媒体爆料称,波什极可能加盟雷霆,联手杜兰特冲击西部格局,这一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在近日,ESPN专栏作家里克-巴切通过多方求证,表示波什加盟雷霆的几率很低,而且他还表示,尼克斯才是最有可能得到波什的球队。

猛龙队在最后时刻被公牛反超,无缘季后赛,伤停的波什已经对球队失去信心,从目前的种种情况推测,他离开猛龙几乎已成定局。于是,关于波什的新东家的猜测不绝于耳,其中就不乏雷霆这样的生力军。根据猜测,雷霆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士。

如果雷霆得到波什的话,那么这支球队无疑将再上一个台阶。雷霆的内线实力处于联盟中下水平。如果他们能得到一个全明星大前锋的话,他们的实力将得到极大提升。不过,ESPN的巴切则是否定了这一说法,他接连采访了波什的经纪人等人,最终得出结论是,波什加盟雷霆的几率几乎为零。

就目前来看,最有希望得到波什的是拥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的尼克斯,而且球队目前并不打算续约大卫-李,他们的目标就是组成詹姆斯加波什的超级组合。而一旦波什加盟尼克斯,这将为尼克斯吸引大牌球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