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冠军赛跃出三个“三冠王” 张琳最抢眼

2010年04月26日22:23华奥星空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游泳冠军赛跃出三个“三冠王” 张琳最抢眼

张琳拿到第三冠

  华奥星空绍兴4月26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预选赛今晚在绍兴落幕。在最后一项男子1500米决赛中,世界冠军张琳游出了今年世界第2好成绩15分00.39秒轻松夺冠。这也是张琳在本次比赛上收获的个人第3枚金牌。

  1500米自由泳决赛被安排在今晚最后一项,也是整个冠军赛的压轴大戏。张琳没有让现场的粉丝的巨大欢呼声徒劳,虽然在前1000米还被上海小将戴骏纠缠,但在后半程逐步发力,以15分00秒39的成绩夺冠,领先戴骏将近6秒。这是张琳继200自、400自后摘取的第三名金牌,和他一样成为个人项目三冠王的还包括焦刘洋和李玄旭。

  今晚最激烈的较量出现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上。由何建斌、张国英、周嘉威和史润强组成的广东队以3分39.71秒的成绩,击败了海军队和北京队。凭借这枚金牌,广东队最终以4枚金牌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全国冠军赛。

  其他项目中,男子200米蝶泳的金牌归属于河北选手陈寅,他以1分55秒67的成绩轻松获胜,来自山东的陈韦伍、许航获得第二、第三。小将唐奕则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上折桂,成绩为1分57秒86。同样来自上海的朱倩蔚排在第二,成绩为1分58秒33。今天还进行了男子20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前一项冠军被山东选手张丰林获得,后一项冠军得主则是上海的季丽萍。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