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山东预计首发:伊万或6变首发 拉德停赛成隐患

2010年04月26日19:59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拉德马诺维奇上轮吃到红牌所以此役已然无缘出阵,这对于山东防线是个不小的打击,特别是此番的对手是身体条件优异,头球能力出色的阿德莱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远赴澳洲的山东鲁能将迎来本届亚冠的最后一个对手阿德莱德。由于鲁能已经无缘晋级复赛,所以此役更像是一场鸡肋之战。另外,由于中超联赛激战正酣,已经将战略重心转移至联赛的伊万无疑会在此番有所保留;伊万极有可能在亚冠中第六次排出不同的首发。

由于拉德马诺维奇上轮吃到红牌所以此役已然无缘出阵,这对于山东防线是个不小的打击,特别是此番的对手是身体条件优异,头球能力出色的阿德莱德。此役伊万极有可能安排刘金东搭档苑维纬构建中卫,王亮与郑铮把守边路。而门将位置不出意外依旧将由杨程担任。

中场区域的可操作性无疑是最大的,一直难获首发机会的卓翔在此役首发出阵的几率极大。另外考虑到此役已无实际意义,并且山东将在5月2日客场战江苏,所以保留主力球员体能就成了势在必行之举,因此夏宁宁与马龙等年轻球员将极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锋线位置的变动余地并不大,由于要考虑随后的联赛,伊万很可能雪藏韩鹏启用状态正佳的李金羽。而快马本森将是与李金羽组成锋线的合适人选;当然小将高迪也非常有机会获取一定的上场时间。(文初)

山东鲁能预计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20-王亮、15-苑维玮、2-刘金东、16-郑铮

中场:11-邓卓翔、26-夏宁宁、27-马龙、18-安塔尔

前锋:29-李金羽、14-本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