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CAA得分王试训火箭 曾脚踩巴丁格险引发群殴

2010年04月26日1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CAA得分王试训火箭 曾脚踩巴丁格险引发群殴

科尔曼曾脚踩巴丁格(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体坛网讯 休斯火箭队昨日公布了首个选秀试训的邀请名单,将有12名球员参加,其中包括来自休斯顿大学的NCAA得分王奥布雷-科尔曼以及田纳西大学的袖珍内线维恩-奇斯姆等。火箭是选秀前期搜集潜力球员数据表现得最积极的NBA球队之一。据专业人士透露,火箭在对球员的身体,运动力以及心理测试上的研究远远超过其他球队。

07年的首轮低位秀亚伦-布鲁克斯、07年的二轮秀卡尔-兰德里、去年的二轮秀蔡斯-巴丁格就是活生生的火箭低位淘宝的例子。

4月30日,NBA球队方可对参选球员安排试训。

奥布雷-科尔曼,大四,身高6尺3,本赛季场均25.6分,2.6次助攻和7.4个篮板,当选全NCAA联盟得分王。风格和火箭去年选中的二轮新秀杰梅因-泰勒相似。科尔曼和巴丁格还有着一段不解的“渊源”,上个赛季,在一场亚利桑那对阵休斯顿大学的比赛中,科尔曼在撞翻了巴丁格后一脚踩到了后者的脸上,两人差点动手。

维恩-奇斯姆,大四,身高6尺9,本赛季场均12.6分,7.2个篮板,最佳模板为大卫-韦斯特。(舒瞳)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