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甲-王刚替补难救主 贝拉马尔1-2败北遭绝杀

2010年04月26日15: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4月28日凌晨,在葡甲联赛第28轮比赛的中,贝拉马尔队在主场1-2不敌佩纳菲,中国球员王刚在比赛第73分钟替补出场,但表现平平。球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遗憾地在主场败北。

本场比赛之前,贝拉马尔队在联赛表现有很大起伏,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胜绩。而此战王刚从一开场就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贝拉马尔队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上半场双方均未有建树,不得不0-0收场。

进入下半场,主场作战的贝拉马尔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5分钟,后卫卡努为本队进球,1-0,贝拉马尔队领先。11分钟之后,客场作战的佩纳菲尔依靠艾里奥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则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贝拉马尔主教练亚尔迪姆随即在比赛第73分钟换上王刚,意图加强进攻,不过球队急于进球并未再次进球。反倒在比赛第89分钟,被客队替补前锋维因尼哈打进绝杀,最终主队则遗憾地在主场1比2不敌对手,遭遇败绩。

本场比赛之后,贝拉马尔队目前在葡甲排名已经退至第2位。而联赛前5位之间则仅相差3分,贝拉马尔队的升级形势不容乐观。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