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夺冠庆祝闹翻天 哈里森剪篮网遭“暗算”

2010年04月26日16:5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比赛结束后,广东队员迅速换上早已准备好的六冠王T恤,忘情地相互拥抱祝贺,哈里森在剪篮网的时候还遭到了队友们的戏耍。

在新疆队的颁奖仪式后,广东队正式出场。在信兰成主任手中,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接过了总冠军宝鼎,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合影的时候,顽皮的刘晓宇拿着鲜花“狠砸”体能教练的脑袋。接下来的剪篮网仪式中,队员们一人上去一剪子,就在哈里森拿着剪刀要往篮网剪去的时候,队友拿着一杯饮料“狠狠地”泼向好人缘的他。经历了“掌击门”的老将杜锋是最激动的一个,在剪掉了篮网后,“杜老大”快速地朝着球迷的方向挥舞了起来,似乎一下发泄了心中所有的郁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