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勇士前老板逝世享年89岁 张伯伦也曾为他打工

2010年04月26日16:5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勇士前老板逝世享年89岁 张伯伦也曾为他打工

资料图:弗兰克林-缪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ESPN等多家媒体报道,金州勇士的前老板弗兰克林-缪利在美国时间本周日于圣弗朗西斯科的海湾地区医院去世,享年89岁。这位曾经担任过24年勇士老板的富豪,也被誉为NBA历史上最优秀的老板之一。勇士在今天正式宣布了缪利的死讯。

作为NBA历史上最具有传奇色彩的老板之一,出生在圣弗朗西斯科地区的缪利在1962年起购买了当时刚刚从费城迁移到圣弗朗西斯科的勇士的部分股份,并且在之后迅速成为了这支球队的头号大股东。1986年缪利卖掉了球队,而在这24年当中,勇士曾经拥有过威尔特-张伯伦和里克-巴里这样的超级巨星,还曾经在1975年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的唯一一次总冠军。

缪利的穿着和造型非常独特,他坚硬的胡须,随意的服装和随时随地都戴着的猎鹿人式格子帽,成为了其固有的标志。在得知缪利去世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声明中表示缪利是“我们联盟中最诚信的投资者之一”。

另外缪利也曾经拥有一些其他职业体育联盟的股权,譬如圣弗朗西斯科巨人队的一小部分的股权,和在1954年购买下来的5%的49人队的股权。(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