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活动 > 正文

   

乌鲁木齐召开校园足球会议 市体育局局长与会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26日16:3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会议现场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4月20日下午,2010年乌鲁木齐市校园足球活动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自治区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依拉木·乃斯丁,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局长张建忠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乌鲁木齐市七区一县的16所初中、39所小学的领导及足球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2009年9月,乌鲁木齐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下发了《乌鲁木齐市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方案》,成立了以童兆玲、李光辉副市长为组长的乌鲁木齐市校园足球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在乌鲁木齐挑选46所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示范学校,并根据国家校园足球办公室的要求,下拨了配套活动资金。

乌鲁木齐市校园足球活动办公室主任、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副局长段岳说,2009年,乌鲁木齐市举行了足球联赛,参加了全国足球活动冬令营,获得“2010年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足球比赛优胜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歌咏比赛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文化展示奖等五项荣誉,让孩子增长了见识,了解了全国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局长张建忠说:“在乌鲁木齐市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做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按照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对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安排,继续做好联赛工作,加强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让新疆的足球走出新疆,走向全国,乃至世界,为足球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会上为46个布局校园足球活动示范学校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布局学校配发了器材。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