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希尔打造神奇夜 马刺擒小牛拿赛点

2010年04月26日15:37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希尔打造神奇夜 马刺擒小牛拿赛点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牛马大战第四场系列赛在AT&T中心展开,最终马刺以92-89击败对手,从而拿到赛点,在这场比赛中乔治-希尔成为了奇兵,他16投11中拿到29分,从而帮助球队涉险过关,赛后官网也将希尔怒吼的照片取为焦点图,标题也即是“希尔挺身而出助马刺锐不可当。”

本场比赛堪称是怪异的一场比赛,小牛在防守邓肯吉诺比利方面做得堪称极致,全场比赛邓肯9投1中只得到4分,完全被达拉斯所冻结,作为马刺外线的尖刀,吉诺比利也遭到了对手完封,全场比赛16投4中,依靠罚球得到17分。

不过希尔挺身而出成为了马刺的救火队员,他全场比赛内外开花,成为了令小牛为之胆寒的杀手,而凭借此战,希尔也成为了自2007年芬利之后,马刺第一位除GDP组合(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外的单场得分王。

要知道希尔仅仅只有23岁,不过如今在马刺队中,他已经成为了大心脏的一员,追溯到本赛季的常规赛,希尔挺身而出救助于危难之间的例子就不胜枚举,而本次季后赛不过是希尔继续将潜能正常发挥出来而已。而希尔则声称,之所以拥有如此发挥,只因为有着强烈的归属感。“自从我被(马刺)选中的那天起,我就已经有了一种深深的归属感。”希尔说道。

诺维茨基也不愿意相信这一输球事实。“如果在赛前有人告诉我三巨头只拿这点分数,那么我肯定认为胜利没跑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好是邓肯34岁的生日,不过一向沉稳的马刺领袖却送出了9投1中的拙劣成绩单,好在马刺赢下了比赛,邓肯也可以高高兴兴过生日了。(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