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6日MVP:韦德46分詹姆斯三双 皇侠隔空对决

2010年04月26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后半程的赛事当中,在今天总共有四场季后赛进行,最终三支球队顺利的取得了系列赛的赛点,而已经在此前比赛中取得了系列赛赛点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却遭遇了迈阿密热火的顽强抵抗,最终无缘横扫对手失掉一局。在四场比赛中多位球员都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不过最终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德威恩-韦德还是成功的在众多球星中脱颖而出,引领各自球队击败对手的同时,也成功的压倒了犹他爵士卡洛斯-布泽尔圣安东尼奥马刺乔治-希尔,携手当选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詹姆斯的绰号是皇帝,而韦德的绰号是闪电侠,在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什看起来已经和他们两人距离越来越远的情况下,这两位03届最优秀甚至现在已经早就可以被誉为伟大的超级球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又展现出了他们无与伦比的恐怖特质,证明了何为超级巨星,也让人们看到了NBA未来的无限精彩。

在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詹姆斯将他无比全面和强势的特质尽显无遗,全场比赛里他17投11中狂砍37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引领球队狂胜公牛赢得了系列赛赛点,季后赛首轮五场晋级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而另一方面虽然已经被凯尔特人大比分3-0逼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韦德依然用疯狂的4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表现谢绝横扫,引领球队在主场扳回一城,让人们重新见识到了他恐怖的爆发力和得分能力。

作为03一代的两位超级巨星,詹姆斯去年已经获得过常规赛MVP,即将完成这一重要奖项的连庄,而韦德更是在2006年就赢得过总冠军奖杯,将总决赛MVP揽入怀中,他们两人的伟大根本无可置疑。可惜的是热火这两年的战绩虽然大有提升可惜始终不具备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的实力,韦德也已经基本确定继去年首轮3-4惜败亚特兰大老鹰之后再度无缘挺入半决赛,同詹姆斯展开足以轰动江湖的“皇侠对决”。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在季后赛中没有交集的他们仍旧已经创造了无数传奇,在NBA历史上牢牢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不管这个季后赛最终两人的结果如何,他们在比赛中显现出的无穷魅力,终将让NBA这一体育联赛有着更加值得期待的未来。(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