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威廉姆斯在偏见中爆发 打下昌西宣判掘金死刑

2010年04月26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掘金爵士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当中,凭借德隆-威廉姆斯卡洛斯-布泽尔的出色表现,最终爵士以117-106击败掘金,在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全场威廉姆斯贡献24分和13次助攻,而掘金控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仅得到14分和4次助攻,而且还在第四节被威廉姆斯“打下场”。

常规赛交锋掘金对爵士3胜1负,力压爵士成为西北赛区冠军,并凭此获得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所以当时很多人都预测掘金将取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在上一场击败掘金之后,威廉姆斯这样说到:“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因为很多人都说过我们无法赢得这个系列赛。但是我们并不在乎,我们知道我们能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战斗。”

这个系列赛掘金利用主场优势先下一城,但是爵士就像威廉姆斯所说的那样,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并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战斗。而作为爵士进攻的发动机,今天威廉姆斯再一次压制掘金发动机比卢普斯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比普斯表现还是不错,在跳投得手后又助攻队友完成打三分,并带领掘金打出10-2的开局。但之后比赛形势就完全倒向爵士,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然后再罚中两球,在第一节还剩4分16秒时,威廉姆斯再助攻CJ-迈尔斯完成打三分,爵士已经将比分追至19平。有些虎头蛇尾的掘金根本不能阻挡爵士的进攻,在第一节结束时他们已经处于25-31的落后。这一节比卢普斯得到4分和2次助攻,而威廉姆斯则贡献5分和3次助攻,不但力压比卢普斯还带领爵士控制了局势。

其实比卢普斯和威廉姆斯的对决,也代表了掘金和爵士对决的走势。半场过后威廉姆斯砍下11分和6次助攻,而比卢普斯勉强拿到4分和3次助攻,结果半场过后爵士取得54-45的领先。三节过后威廉姆斯砍下16分和11次助攻,比卢普斯只有9分和3次助攻,而在第三节结束时,爵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6-68。

比卢普斯曾这样说过:“爵士有很强的欲望,打得也比我们有目的性。他们表现出了顽强的对抗性,48分钟都没有懈怠、坚持到底。”爵士的确是这样的球队,在比赛还剩4分52秒时,比卢普斯助攻肯扬-马丁完成打三分,掘金将比分追至93-100。

但是爵士没再给掘金机会,费申科上篮得手、迈尔斯跳投命中,在比赛还剩3分46秒时,威廉姆斯突破造成比卢普斯领到个人的第六次犯规并被罚出场,而威廉姆斯稳定的两罚全中,带领爵士以106-95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同时也宣判了掘金的死刑。

威廉姆斯在人们的偏见中爆发,截止到目前,他在这个系列赛中场均贡献26.8分和12次助攻。只能说这一夜,比卢普斯又输给了威廉姆斯,而掘金也又输给了爵士。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