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帕托离婚因小罗?夜店毁掉多少巴西天才(图)

2010年04月26日11:49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的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3惨败给巴勒莫,球队状态继续低迷,尤其是亨特拉尔在锋线上碌碌无为。红黑军团的球迷已经开始无限想念帕托,希望其能尽快复出帮助米兰保住欧冠资格。但现在的帕托不仅仅是受伤病的困扰,感情也出现了破裂,据其经纪人维罗斯透露,帕托与妻子斯特芬尼-布里托的婚姻已经结束。

球员的婚姻生活就像是过山车似的,这里面桑巴军团巴西的体现更为明显。据了解是帕托妻子布里托首先向帕托提出离婚的,理由是帕托频繁过度的夜生活,尤其是和队内老大哥罗纳尔迪尼奥一起夜出太过频繁,这导致了布里托无法接受。为了和帕托结婚布里托放弃了国内的演员职业远赴意大利,然而帕托却全然不顾布里托的感受在外面“风流”,于是闪电离婚也不足为奇了。

这次离婚风波中,除了帕托以外,也牵扯出了小罗,这位世界足坛昔日第一巨星的夜生活早已是尽人皆知。因为私生活糜烂,小罗经常光顾各大小报的头版,并且严重影响了小罗的状态,年仅30的小罗已经离世界杯越来越远,在俱乐部的状态也是不稳定,早日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这个赛季结束后,小罗不再米兰续约的范围内,即使续约小罗的工资也会大大减少。昔日足坛一哥,仅仅短短几年,就落得如此田地,夜生活确实害人不浅。加在很早就说过,小罗的夜生活影响了他的状态,即使他状态恢复,不改掉频繁的夜生活的毛病,国家队也不会给他敞开大门。

没有想到,小罗不仅不收敛,还带着自己的小老弟一起风流去了,怪不得意大利媒体还打趣道帕托一定在小罗那里学到了不少夜生活经验。年少的帕托立刻就收到夜生活的惩罚,妻子已经和他分道扬镳。

巴西球员的风流本性就跟他们的艺术足球一样一代传承一代,从不断层。远的不说,就说这十几年来,巴西国家队出了多少夜生活的典型例子。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到现在的帕托。巴西人从不缺少小报的头条人物,因为夜生活巴西球员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就说帕托,在球场上帕托每逢一进球就会摆出一个爱心的手势向妻子表达爱意,不过现在去看这个手势就不知道帕托到底是给谁表达爱意了。罗纳尔多在外出寻求特殊服务的时候,就有一次碰上了一个人妖,还被人妖缠住不放,成了人们的一个笑谈。更主要的是这个人妖已经身患艾滋去世了,还好罗纳尔多那一次“慧眼识珠”,要不然后果就严重了。再说2006年德国世界杯,巴西群星闪耀,但连世界杯四强也没有进入,后来就有媒体报道称,当时对内的大腕们在世界杯期间外出寻欢频繁。其实这也不奇怪,那时候巴西的夜生活高手,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都在国家队里,集体低迷也不值得奇怪了。

巴西球员天才层出不穷,从来不缺少巨星,但私生活糜烂确实影响了他们的状态。现在一些豪门在签约巴西球员时都有夜生活的特殊条款规定,以防他们过度逍遥影响状态和俱乐部成绩。

从罗纳尔多到阿德里亚诺,从罗纳尔迪尼奥到帕托,桑巴风流舞者一代传一代。不过在巴西也有一个绝对的好男人,那就是卡卡。邓加之所以敢抛弃小罗,主要一个原因就是卡卡,不仅仅是因为卡卡的状态优秀,另外卡卡好男人的形象会给球队带来好的影响,而不是让小罗去国家队收夜生活的徒弟。

(小董)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