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联合会杯彭帅状态不佳丢首分 中国0-2落后瑞典

2010年04月26日09:1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4月26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2010赛季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国对对阵瑞典队。结果,中国头号种子彭帅2-6/4-6不敌对手丢掉了第一分,随后出场的张帅4-6/3-6输给了阿维德森,这样首日比赛结束后中国0-2落后。

两队历史上在1989年有过1次交手,瑞典队凭借双打的关键一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中国队曾经在2008年打进到联杯世界组半决赛,最终1-4负于西班牙队,无缘决赛。

率先出战的头号单打彭帅迎战瑞典队的拉尔森,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彭帅在赛前也坦言不了解对手的情况。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彭帅一上来就被对手连得3分,尽管顽强化解了3个破发点,不过最终还是交出了首局。随后主场作战的拉尔森打得积极主动,在第3局再次破发得手,占据主场优势的瑞典人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彭帅的状态依然没有明显提升,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尽管她在第4局回破一局,然而在多次面对破发点的情况下没能有所作为让她付出了输球的代价,拉尔森在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6-4再胜一盘,帮助主队拿到第一分。

稍后出场的张帅明显不是阿维德森的对手,经验更为老成的瑞典人6-4/6-3连胜两盘,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中国队要想晋级明年的世界二组,后三场比赛不容有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