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艾琳新家环境简陋 被曝宁带孩子吃苦也要离婚

2010年04月26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新家环境简陋 被爆宁带孩子吃苦也要离婚

艾琳的新家很简陋。

腾讯体育讯 根据《每日纽约新闻》的消息,艾琳在回到家乡瑞典的这几天可没闲着,她一直在忙着办理房子的事情,之前买的那栋房子已经正式划到她名下。据悉,艾琳已经做好跟老虎离婚的准备,她宁可放弃之前的奢华生活,带着孩子在瑞典过简朴的日子。

老虎偷情丑闻爆发的时候,艾琳一点也没有浪费时间,她马上让孪生妹妹在家乡瑞典为她物色了一栋房子,以便日后跟老虎离婚之后能有个栖息之地。这套木质结构的房子面积不小,总共有五个建筑物组成,房子有一个主宅和一个客房,其他的好像是储藏室或者棚屋之类的,看上去非常简朴,但母子三人居住足足有余。只是房子所处的地方比较荒凉,周围看上去更像是农场,除了一些树木之外,几乎都是荒草,而且没有邻居。

比起在奥兰多的豪宅,这栋房子算是很简陋了,而且缺乏现代化的设施,对于在美国住惯的母子三人恐怕很难适应。从此前TMZ网站曝光的内部结构来看,屋子的墙壁和地板很多都已经剥落了,需要重新翻新,这里看上去其实并不算是个理想的栖身之所。不过艾琳对这个房子感到满意,所以不惜一次性支付220万美元成为屋主。起初媒体报道称艾琳在小岛上买了一栋豪宅,然而后来他们改由“农场”这个词来形容这套新居,显然这样的用词更准确一些。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了解到的消息,这栋房子带有自己的海滩和游艇码头,此外还有专门的沙滩可供晒日光浴以及游泳,这大概是这套产业唯一称得上奢华的地方。艾琳已经开始着手整修这里,她完全做好了跟老虎离婚的准备。尽管伍兹此前曾经表示不会放弃孩子的抚养权,但艾琳没有把这些话放在心上。由于女儿萨姆在美国上的是当地最知名的幼儿园,而这栋房子离瑞典中心区很远,所以艾琳目前还在考虑孩子就学的问题。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