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冠军赛赵菁夺湖北首金 手术后带伤作战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正在绍兴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传来好消息: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湖北队领军人物赵菁以27秒72的成绩与山东选手高畅并列第一,这是2010年湖北游泳队夺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

去年12月,为解决鼻子不通畅的疾病,赵菁通过手术,摘了鼻腔内的六七块软骨,此后一直休养,3月上旬才开始集训。本次比赛,赵菁参加三个项目,在首日的100米仰泳中,她不敌高畅仅获银牌。此后因伤放弃了200米仰泳,转战50米仰泳。

省游跳中心主任马剑平说:今年是全运会的调整年,本次比赛省中心未定具体的成绩目标,只要选手能正常发挥就可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