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胡徐欢:风华正茂 后生可畏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26日10:5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胡徐欢:风华正茂 后生可畏

胡徐欢,1984年生,出生于江西省泰和县,毕业于南昌大学,现为南昌大学附属小学体育教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体育任课教师的工作;另一方面,因擅长足球,并且对足球有着极大的热情,又担任了校足球队指导员、训练员的职务。

自执教以来,工作上矜矜业业认真负责;指导校队训练时,在结合以前自身在县队和院队的实战经验和积累的基础上,钻研青少年足球的成熟案例,学习其核心理论,运用到带队的过程中去。正所谓“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本人在日常授课过程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是一名足球指导员,不仅承担着读书教人的使命,而且更是学生的表率和榜样。

参加工作至今,本人注重政治学习和理论联系实际,能不计个人得失,牢记指导员的职业道德标准。在生活中,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机会充实和提高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能与时俱进的教师和足球指导员。

(一)思想方面

本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能领会并贯彻落实十六大和十七大报告的重要思想,开拓创新,关心国家大事,热爱并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培养自己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爱校如爱家,切实树立校兴我荣的思想。在生活中勤于学习,踏实肯干,始终保持着谦虚谨慎、虚心求教的态度。

(二)工作中

在体育教学和校队训练工作中,勇于创新,在继承中求突破,在发展中求跨越。意旨在让学生正确认识体育运动和足球的基础上,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带领学生积极参加足球运动。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学生自身的足球技巧与能力。在训练和比赛中常常教育学生:“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只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和特点,就是最大的胜利。”“输不可怕,可怕的是输不起。”并以座右铭“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自勉。在教学生涯中,经过不断地学习和反复的探索与实践,掌握了一套成功的并具有自我特色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并且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奖。

(三)获得荣誉

2001年——南昌市“新世纪小学生”足球比赛,获得第一名

2002年——南昌市小学生足球比赛,获得第一名

“中华小甲A”足球比赛,获得江西赛区冠军

2003年——代表江西省在北京参加“中华小甲A”足球比赛,获得第三名

2005年——“江西省学校足球联赛”比赛中,获得甲组、乙组两项冠军

“江西省四级联赛”,获得第一名

被南昌市评为“南昌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2007年——“江西省学校足球联赛”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2008年——“江西省学校足球联赛”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2009年——“江西省学校足球联赛”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江西省四级联赛”,获得第二名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本人会进一步拓宽知识领域,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适应时代的发展,满足学生学习的需要。加强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教学相长。我始终坚信,“要给学生一碗水,自己必须有一桶水”,不断学习,加强修养,对自己严格要求,让自己成为一个具有高尚师德的人。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