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多特发威轻取马奎尔 13-6获胜八强将战艾伦

2010年04月26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在克鲁斯堡大剧院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以13-6轻松战胜马奎尔,在晋级八强后他将迎战小将马克-艾伦。

近两个赛季以来,多特的状态一直不佳,如果不是在本次世锦赛闯过首轮,似乎许多人已经遗忘了这个曾经在2006年拿到过世锦赛冠军和200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并且轰出一杆147的世界冠军球员,不过多特在本次世锦赛中表现堪称上佳,首轮淘汰了状态不错的老将艾伯顿,而在次轮比赛中他又在前两阶段比赛以12-4领先马奎尔率先拿到赛点,可谓胜券在握。

反观马奎尔,虽然在首轮战胜了状态不佳的斯蒂芬-李,不过这丝毫不能掩饰他在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并且在世锦赛开赛前,马奎尔被爆再次因赌球案受到调查,带着这样的心情进入世锦赛,马奎尔在前两阶段大比分落后也就不足为奇了。

两人第三阶段比赛从第十七局开始,开始后,多特率先拼进红球后上手,一杆得到19分后进攻中台红球左侧底袋出现失误。随后马奎尔抓住机会上手,一杆轰出75分后以75-19强势扳回一局,将总局分追至5-12落后。第十八局,多特开局沉底防守出现失误,马奎尔推进红球上手,一杆得到4分后进攻棕色球出现失误,多特随即拼进长台红球得到8分后做出防守。长时间防守中,马奎尔觅得机会拼进长台红球上手,一杆轰出68分后以72-9再度追回一局,6-12落后。

第十九局,开局阶段多特做出沉底防守,马奎尔再度推进红球后做出防守。长时间防守争夺中,多特觅得机会打进中远台红球上手,一杆轰出44分后进攻黑球左侧底袋出现严重失误,44-1领先马奎尔交出球权。马奎尔推进红球上手,一杆轰出22分后走位出现失误,母球摔袋被罚四分。面对大好局面,多特再也没有浪费,再得45分后以99-23拿下本局胜利,从而以13-6战胜马奎尔晋级八强,在第三轮比赛中他将迎战势头凶猛的小将艾伦。(文/MY147记者 修堃)

附双方第三阶段比分:

75(75)-19, 81(77)-9, 23-99(49)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