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蒿俊闵只差自信 中国球员亦能挑战拜仁

2010年04月26日09:05体坛网默泽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两个单刀,1加1并没有等于2,而是等于0,我不知道该怎么来评价蒿俊闵的表现。如果从创造出两个单刀机会来说,蒿俊闵的表现还是很精彩的,并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在一场比赛里获得这么多机会。但是从他最后没有掌握住机会破门得分来说,却也不得太多的褒奖,非常可惜。毕竟足球比赛还是要取决于结果。

允许我做一个假设,如果这场沙尔克没赢,甚至输了,那么我想大家都会找替罪羊,会不会是蒿俊闵,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心里会一定很难受的。幸运的是,沙尔克最后还是赢了,所以蒿俊闵两个单刀不进也就变得可以承受。这两个机会确实不错,当然我都以为会进了,但还是空欢喜了一下。以蒿俊闵的水平和技术,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不会连续两次浪费机会。从这个角度来说,蒿俊闵还是欠缺一点什么,他是变得更加自信了,但是从最后一脚射门来说,他还得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好好再提炼一下。

现在,让蒿俊闵首发上场已经不再是什么惊喜了。这一点,我们应该相信马加特的眼光。蒿俊闵已经连续首发三场,最后两场关键的比赛,马加特会不会调整,现在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想以蒿俊闵的目前的状态,继续获得首发机会很大。尽管最后两场比赛不仅取决于能力,还要考验一个球员的意志。这一点,马加特知道该怎么用兵,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但愿蒿俊闵会成为这场好戏里的一个主角。

我从来没有对沙尔克夺冠失去信心,从现在的趋势看,沙尔克和拜仁机会均等。今年冬歇期时,没有人会想到沙尔克成为拜仁惟一的一个挑战者,也没有人想到,挑战拜仁的球队里还会出现一个中国球员的身影。

没有什么不可能,对沙尔克来说是这样,对蒿俊闵也是一样。(德国图片报 默泽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