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术后九天罗伊神奇复出 开拓者气势如虹胜太阳

2010年04月26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天前刚接受了膝部半月板手术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罗伊,24日神奇般地复出,并协助本队主场战胜太阳队。

本赛季罗伊场均为本队贡献21.5分和4.7次助攻,是开拓者队闯入季后赛的首功之臣。可他在季后赛开赛前不得不接受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半月板。

尽管此前有报道称,罗伊因手术很可能无法参加季后赛,但谁也没想到他会在手术后九天就能披挂上阵。在这场比赛前的热身时,罗伊的出现赢得全场观众起立为他鼓掌。当晚罗伊以替补身份打了27分钟,收获10分。本赛季,开拓者队饱受伤病困扰,除了罗伊,2007年“状元”奥登和主力普利兹比拉等先后因手术而告别常规赛。

目前,在西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6号种子开拓者队与3号种子太阳队战成2:2平。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